2006-08-14 23:18:17▪ I M 2

聲音

人生就算沒有了希望

總該有責任吧?










最近

這句話真是被我愛死了。




也許因為看清了命運是多麼跋扈

凡人無法撼動

才會更對生命多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感慨吧。





或許年紀輕輕

就開始對生命有那麼多感慨真是有點神奇

但是人終究要理解這些

我不想要以後罵著現在的自己是多麼傻




我老了

對於一年前

我老了許多

心成熟了許多。




這個老人

也許哪一天該要有人扶我過個馬路















總該有責任吧?

總該有責任吧?

總該有責任吧?









腦子裡一直不斷迴響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