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0:05:25▪ I M 2

姊妹:)

今天好快樂 雖然腳踩了檸檬

我說姊妹就是姊妹:) 謝謝妳們



八點半多就到科館了 我今天補班

一堆人都不認識= =  由於是路痴的我還不清楚怎麼進去義工室

只好跟蹤別人 我也不願意

但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所以因為這樣我也順利的進去了

拿到了久違已久的義工證 那義工證意義可重要哪

可以換科館裡麥當勞的小薯一包 雖然就那麼一包

但是我愛薯條:)





早上恐龍廳跟數與行 就這樣結束了

還沒十一點半就先去覓食了 我們到sogo

一堆美食真是令人難以決定 後來選了我忘了叫什麼的餐

吃吃吃 還得到一張兌換麥當勞冰淇淋的卷

後來不急不徐回到工作崗位 人手一瓶drink



小小動物園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因為是動物園

熱死 沒冷氣 = =

我們只好坐在看螢火蟲的走道裡 至少裡頭有涼氣

但是和著一堆草味 實在不怎麼好聞 =..=

最後才坐個十幾分鐘就溜了 

溜到數與行 那是我們今天賴以維生的地方

冷氣多 人又少 很適合居住(?)

開心的吃著糖 休息




一下子晃眼 就到了介紹扁蝠的時間了 

本來想說聽一下好了 但是腳實在受不了了

又回到數與行 = = (我就說它是適合居住的地方)

所以扁蝠區我聽到的重點只有

1扁蝠有一千多種  2扁蝠有吃魚吃肉吃種子

3吸血扁蝠的英文名字叫做Vampire  4扁蝠很可愛(?)

5扁蝠深受中國人喜愛 因為蝠通福




後來去了物質世界 裡面好吵 週末又是小孩的瘋狂時間了

也到了地下室 不過很累 

最後恐龍廳又等著我去了 我們坐在二樓椅子 

大方的聊起天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們笑聲很豐富 = =

竟然都是聊起國中同學的事 恩 笑了很久 混了很久

值班當然沒在值 希望不要有人看見才好

一天就這樣 姊妹們敘舊時總是特別快樂












:)



























謝謝妳們噢  我愛妳們噢

姊妹就是姊妹 妳們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