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1:23:21▪ I M 2

透明。

天空般透明,我想口袋裡的秘密,也無法抵抗風的命令。




溫柔,是你的絕活,沒人能比你拿手,

你總是甜言蜜語,不讓你心中的她擁有任何傷口

電話聲的急促,帶給你驚訝嗎?你期待電話的另一頭是她,我沒猜錯吧?

果然,你期待的她,按時的出現在你耳邊,讓你對於自己的魅力,感到佩服。




一刻也停止不了你想念她,是嗎?你總是說她多好,多美,

鑽戒帶來的感動,是她真正想要的嗎?我想不是吧



天空般透明,我想口袋裡的秘密,也逃不出風的命令。

每當微風吹在身上,一股酸楚立刻跟著隨之而來,

想著從前那般甜蜜,是否還停留在你胸膛,

想著過去那片痴心,是否你還沒忘記。










天空般透明,我想口袋裡的秘密,也無法抵抗風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