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22:51:02▪ I M 2

天空似乎也感動落淚。

雨天,讓我微笑,讓我涼爽,我愛死這種天氣。



就這樣胡亂的過了兩天我原本以為會有多悶熱的日子,卻在涼爽的雨天裡度過

還好。

洪教很好,幫我申請了不用紮上衣,陳教很激動,一直問我去看醫生的情形

妳很震驚,卻給我安慰,,謝謝你們

我一天到晚只會跟妳們抱怨很痠很硬很緊,我知道妳們一定會說「加油」

但我很不舒服,我一定得說,,嗯,妳們會開始感受到我的聒噪了。

我不能彎腰了,書包能不要背就盡量不背,但是不能,書包是我的

不能總叫人幫忙,唉,背書包變成提書包,,

我本來最愛的午休時間已經漸漸變成最不舒服的時段了,趴下去超緊,唉。




今天早上到崇實,大雨嘩啦嘩啦一直下,我卻很開心,因為不熱

早上和 M a r i a ,思思,依,聿,秀芳,阿白,一起合作無間的拿茶會的餐點

有經驗就是不一樣,一人拿一種,一種拿七塊,不到一下子我們已有足夠的食物

哈哈哈,很飽 = = 超飽。



體育課離我好遠,今天我像個殘障似的坐在一旁看你們考羽球,

不知道老師會給我幾分,噗,算了,我並不在意。







要期中考了,前幾個禮拜因為處理那玩意兒沒碰書,

這次的分數一定會噁爛到讓我想吐,唉唉,我並不想看到數學爛掉的我

而且英文這次真讓我提心吊膽,真怕英文爆掉,範圍會不會太多了?

這次國英數都會很難,我也沒有之前努力準備,

但是我也不能因為個人因素的失敗,而原諒我自己。








謝謝大家,我也愛你們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