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0:29:24▪ I M 2

玫瑰色,充滿愛的世界。

心情空白,也許為了面對,而眼睛,也許只負責流淚,

還沒遇見,怎麼會先有思念,,追求完美,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

夢想近在眼前,和著你的笑顏,我以為我擁有了一切,

但卻只是對自己的諾言,使自己心碎。

沉澱著你給的痛,感覺像自己一個人,看著窗外天空,擁抱著你曾給過的感動,

才發現,原來把握,就只是好好珍惜你給過的種種,

任何一點,都別讓他隨著時間溜走。


或許是吧,玫瑰色的世界,帶給我溫暖和喜悅,

也或許,右下角,真的可以帶給人穩定,

原來玫瑰,帶有刺,卻有著令人感動的力量,

一層層的花瓣,好像在吐露著數不完的愛,說不完的情

戀人的溝通,或許真的少不了玫瑰,或許吧。







依喜歡有玫瑰的世界,而我呢,我喜歡,玫瑰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