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14:31嘰哩咕嚕

未知的未來?!

*取自carrens的無名圖片


資格審查通過了 又過了一關

現在只剩下網路報名和志願選填這兩關而已了

加油加油:)



對於9月的到來 整個有點不知所措了我 哈哈:)


是期待吧 半參雜著不安


對於選擇這科系未來這4年是怎樣的4年? 很懵懂


會遇到怎樣的同儕?? 很不安


希望是群投緣的傢伙:)))




想更了解 流行設計


於是去找了是同科系的人們的無名..


對於他們的活動作業很驚訝


都做的很精緻 很精采..



剎然之間 忽然有種不真實感?(呵)


這是我要的嗎? 未來的我也是這裡面的一份子嗎??


可以嗎?? 作的來嗎??

好像頗有競爭力的樣子...


忽然整個懦弱了我...... 哈哈















































還是我在想 我苦了..XDDD









上一篇:捲捲

下一篇:該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