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3:48:40 愛桂客robin

引擎飆高溫對引擎的殺傷力

上星期三開威力1.2去換機油跟水箱風扇,因為風扇掛了引擎飆高溫,這型威力水箱在座椅下面散熱超差,在保養廠旁看到停了一台5代雅哥,聽到老闆用手機在跟車主說引擎掛了,車子因為是老車了乾脆報廢算了,我問老闆那台車是什麼情形,老闆跟我說車子水管破裂漏水,引擎飆高溫開到熄火,只一次引擎就掛了,還跟我說我開去保養的那台威力引擎有夠勇,連續三次水箱沒水引擎都沒事,一次水幫浦漏水,一次水箱破裂,一次水龜故障,三次都是開著引擎高溫的車到保養廠給他維修的,我沒跟他說我引擎裏加了天補,如果沒有天補保護引擎這三次我不敢想像得花多少錢?所以車友勿輕易嘗試,水箱漏水引擎飆高溫時切勿再強行行駛,否則引擎一次就掛了,除非您引擎裏有加了寧靜大師或天補補缸劑保護引擎高溫不受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