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4:26:06小P

 【 雙十跑士林 】



昨天和同事珮婷下班就跑去士林逛街

而且還外加他表妹他表姊和他表姊的男朋友

走在路上我一直想說「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這跟我上次和我第他朋友一起去士林的狀況是一樣的阿...

我幹嘛去那插花啊又都不認識的說...

真的很奇怪= =

而且我同事他表妹他表姊和他表姊的男朋友

都以為我是T= =

噗噗~我只不過頭不小心被雷打到罷了= =

哈哈哈~~~

去士林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同事和他表妹表姊一直在看一堆很女生的衣服

我又不可能買那種衣服 所以只好在一旁等著

花了70元吃了吉野家...

我大老遠到士林吃吉野家!!

會不會太好野阿~~

呿!

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這樣

每天早上上班上完班就要上課上完課回到家11點左右沒時間用電腦

所以都沒法子更新阿!!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