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1:21:25小P

 【 學校 】


昨天晚上是我們學校的新生訓練

我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前去參加

晚上5點半左右去撘公車

因為學校在府中捷運站那屬於板南線 所以我就坐車到市政府換捷運

明明從我家到市政府不用多少的時間 但卻足足花了我將近半小時才到

其1是因為 公車難等。從我家到市政府只有藍10和藍27可以到 但都很難等

其二是因為 我家附近的國中那天剛好是結束他們可愛的畢旅之行 剛好在那
      個時段給我回來 害的那堆了很多遊覽車 動彈不得= =

6點左右到了市政府捷運站 好多人= = 真的好恐怖

那時又是下班下課的巔峰時期 人多到爆 人根本就是黏在一起 和跨年有得比

就這樣從市政府一直站到府中捷運站 我的腿 快斷啦!

到了府中捷運站 不敢多休息 馬上又跑去等公車

而且那的公車只有一班到學校 所以得睜大眼睛免的沒撘上車

好險這次車蠻好等的 一下就來了

雖然這班車離捷運站近 但卻有個缺點 那就是會繞路

明明從捷運站到學校根本不需要10分鐘 但撘那公車卻要20多分鐘

好不容易到學校了卻快要遲到了 進到會議室 人不多 情侶卻不少= =

是怎樣阿 要甜蜜去賓館行不行= =

聽他們講解了半天 我一句話都沒聽清楚 我腦中只記得一個字 那就是『冷』

冷死了那裡 我雞皮疙瘩狂掉 我還一直動來動去的 因為太無聊又坐不住

結束了我就跑去廁所 我排的那間一直都不出來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便秘勒

原本我後面還有排一排人的 但等我打完電話回頭一看 人全不見了 只剩下我

到別間上完廁所後 很不爽的去推推看我剛剛排的那間門

幹! 裡面根本就沒有人!!!! 氣死我的毛~~~~~~~!

坐電梯下1樓 他們的電梯還蠻好玩的 到幾樓了他都會說一遍耶~

(到三樓時他就會說三樓到,好好玩~)

快九點等公車 那裡的公車真的是難等到爆 之前已經跟阿姬體會過了= =

等好久701終於來了 卻是小巴 人超多要上去的 擠爆公車= =

不到5分鐘就到府中捷運站了 哪像234公車繞超久的

上捷運坐回市政府 等公車 又要等藍27 不過這次蠻快的 但人也很多

因為他要開回內湖 所以很多人都要坐上去 想說一下就到了 所以就用站的

後悔= = 那司機開超快的 我一直晃呀晃的 好恐怖

有人招車 車還沒停 司機就先開車門了= = 你是趕著去上廁所喔!!

終於到家了 我前腳剛踏上地板後腳都還沒離開階梯 車就跑了

真的是好恐怖的司機 早知道就記下車號 上網投訴他了= =

好累的一天= = 花了1個半小時才到學校

每天得坐4次公車兩次捷運= = 一個禮拜的車費就將近500元了吧

貴到報也老兄 好在從府中捷運站到學校有校車 雖然也要錢但至少便宜了...2塊= = 校車搭一次要10元

累死人啦!!!








*圖片是我坐給姬妹的離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