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5:52:05小P

一起去郊遊之淺水灣兩天一夜(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10點左右,我就一人先爬起來了,真的睡不大著
醒來看到客廳滿地都是螞蟻,因為我們吃一吃全部丟在客廳
所以螞蟻就全部來分贓了,我一人一直在客廳滅蟻,
我還很貼心很小聲的滅蟻耶!因為怕吵到大家...
殺呀殺呀那些螞蟻好像出芽生稙,一直不知從哪冒出來,
結果在窗簾後面看到一大堆螞蟻,有些還爬到窗簾上,
這時我就受不了了,抓起鑰匙就騎車嚇山去7-11買殺蟲劑,
經過警衛室時它的欄杆是放下來的,所以我便停下車來,
裡面的一位女警衛問我:你要去買東西啊?我回:是啊。
經過短暫沉默後他又問:你有駕照嗎?看起來不像18歲!
靠!不像是要你管喔!這樣比較年輕啊~~呿!
買回來了我就狂噴殺蟲劑!!!噴死你噴給你死!!!
還蠻有效的~螞蟻一下子就不知道全死去哪裡了,全部乾乾淨淨一隻都不剩!

12點了,還不見大家的人影,我便上樓去叫人,
才在樓梯口偷看房間裡的情形時,發現阿姬已經起床了,
終於有人起床了~~一個人真的超無聊的啦!
之後我和阿姬還有大藍一起去外面的一個平台上看海,
真的是挺漂亮的啦!太陽也爆大的啦!
回到屋內,雞蛋又躺在沙發上睡回籠覺了...超愛睡的耶他!
最後連阿姬也睡死了,大藍也差不多要掛了,又只剩我呆呆的看著電視,怪可憐的!

3點大家準備離開,東忙西忙的把東西全部都整理好,
包包也全部塞滿東西,總覺得包包並沒有減輕反而增重...
關門,坐上車,離開,前往淡水,
一路上騎車,我覺得我在放風箏,
因為那安全帽實在是太大了,油門一摧安全帽就被風吹到腦後,
都快掉了,大藍就幫我把安全帽往前移,但移太前面了就把我的視線全部擋住!
我就拼命大喊:啊啊啊~~~遮住我的視線啦!!大藍就把手放掉,放掉後我繼續放風箏,
那安全帽的扣環差點殺了我,因為風很大那扣環就緊緊的勒住了我的脖子,真的差點沒命勒~

到了淡水,我們先去還機車,大藍把安全帽拿下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趣事,
那就是他那下安全帽,但安全帽裡面的保麗龍卻留在他頭上,真的是很好笑!很像頭上戴個碗公!
還完後我們便到淡水老街去逛,想說要買昨天晚上沒買到的乳酪豬排的說,但竟然沒開...
所以我們就跑去買古早零食,找個地方歇歇,吃個烤魷魚,看個風景,
突然有個感覺怪怪的人坐到了雞蛋的旁邊,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那個好位置了,氣死了!
走掉找尋新聚點,走著走著我和阿姬看到了一個東西,那就是一個女生吃著冰淇淋,
吃冰淇淋不算什麼,但他吃起來的形狀很像...我也就不多說了,真的超像的!
我和阿姬兩個人看傻眼,佩服他可以吃成這樣,真是不容易呀!

坐上捷運一路上大家話都不多,但我覺得我蠻多的啦!因為我覺得我精力旺盛!!
坐捷運坐到北投站把洪魚昨天丟給我們的衣服還給他,真的很7要我們拿...
在北投捷運站告訴洪魚我們昨天發生的一些搞笑事情,告訴他你回家真的是太可惜了!
聊了蠻久的,再次搭上捷運,前往回家的路上!

第二天結束!
8月再去一次海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