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08:58小P

 昨_天


昨天我很蠢

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

頭腦還沒清醒

撘公車時是上車收票

我把卡拿出來刷頭就先撇過後面

可是遲遲沒有嗶嗶的聲音

回頭一看

我拿的竟然是身份證...

真的是有夠蠢的

上了將近3個多小時的課

這次我很認真的做筆記

所以我發誓我一定會考的很好(希望可以)

嗯...

晚上睡覺時

也做了件蠢事

因為睡上舖

所以要爬樓梯

當我站在第二格時

差點整個人往後摔

真的是活活把我嚇死了

跌的很醜也就算了

丟臉的是身上只剩下小褲褲

這才是真正讓我想不開的吧!!

哈哈哈!!

以後睡上舖的人要小心阿~~

上一篇: 打_洞

下一篇: 頭_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