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7:39:58小P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吧!



阿哈哈哈哈!!

這幾天過的真充實!

星期六全家大掃除 店長給我紅包 奶奶也給我紅包

拿著紅包錢去還債(可悲)。。。

星期天全家去九份 我姊在挑東西 我在旁邊一直ㄉㄧㄤ他

要去黃金博物館 又下雨又沒開又淋雨 我造了什麼孽阿!!

回到家去吃大餐 吃完宵夜竟然是麥當當

因為家裡有客人帶小孩來住 所以就吃麥當當

天阿~~~

肥死我不成

星期一全家去三芝 好久沒去了 自從跨年之後

那天天氣一下下雨一下好天氣 害的我不知所措

先去八里 上次我們跨年的地方

再到三重去找小姑姑 給他們請吃飯

打電話給狗 但狗卻沒接 想說要告訴他我在三重

不過最後他打給我說他下午不在三重 真是巧

晚上11點多 跟我姊和我弟三人在陽台玩仙女棒

漂亮啊~~

睡覺 被蚊子吵到不行 整隻手都被叮了 真是養死我的毛

我弟因為被蚊子吵到睡不著 早早就起來玩了 有多早呢 早上5點

真是佩服他

星期二全家去老街 我們去老街逛逛 吃冰 好吃!

不過我弟沒去 因為他在補眠(笑)

晚上7點多爸爸開車帶我、老媽、我姊、我弟五人到海邊放煙火

我買了龍珠去放 結果被騙了 那不是龍珠~~~

還我錢還我錢還我錢~~~~

算了還挺好看的。。。

放著放著竟然下雨了!!

氣死我的毛!!!

下什麼雨阿 不過我們還是撐著傘繼續放

還放了我們上次沒放玩的什麼跳舞炮和沖天炮

我直接用手拿沖天炮 結果手被弄到

爆痛的 還不敢跟我爸說勒 因為愛面子(會死人的)

放玩了回家去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是

回到家我爸就去廁所 

這時我姊問:誰在廁所? 我回:是爸,依他拿著本書進去,他應該在9點5分出來,而且第一句話會說:誰要先洗澡?

結果老爸出來了 時間真的是在9點5分 我和我弟我姊就狂笑

因為沒想到會這麼準 接著我爸就說:誰要先去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的毛!

怎麼會這麼準啊!

結果我媽就對我說:你幹麻不幫我簽樂透

天啊(昏)。。。

晚上睡覺我被蚊子吵到不睡不著 睡不好 還被叮的滿頭包

快被氣死了!!

星期三全家返家 今天我們就回來啦!

我美麗的家!!!!

哈哈哈~~~

好久沒上網了真是懷念!

不過地下室的電腦又爆了

怎麼就是連不上網

所以我就用我爸的

不過他的鍵盤真是難用到爆

不好按

對了!

老師有打給我 我嚇了一跳 真是稀奇 主動打電話給我

恩恩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祝大家豬年快樂!!







老師~ 2007-02-22 22:24:33

ㄏ~三峽老街整修好了~規劃的很不錯~~
過年人超多的~街上賣好多東西都很便宜~~
老街離老師家很近~下學期安排課程到三峽來玩~~
以前學生四人到老師家玩~真的跑來要紅包耶~~
呵呵~包了兩千元~失血~大家高興就好~~哈~~

老師~ 2007-02-22 22:13:08

呵呵~新年快樂啊~小P~~
老師打給好幾個同學~有些沒接電話~狗狗也沒接~~
沒接的就算了~~沒福氣收到老師的祝福~~耶~~
雖然不想開學~不過很想念大家~~
希望大家新年要快樂~~~小P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