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0:13:38小P

 ♬超_賽



今天我和狗陪阿葉去復興考試

結果狗遲到爆久

約11點50狗給我12點15才到

有夠OOXX

結果我們做捷運還做錯車

要坐往南勢角的我們卻坐往新店的

問阿葉要不要換車

他還說不用

正當我和狗覺得頂溪沒那麼遠的時候

我們都快坐到新店了

哈!

挺低能的我們

結果我們就衝出去坐計程車

那個司機超嗨的!

一直跟我們聊天

還聊些有的沒有的

到復興時已經1點多了

考試1點開始的說

好家在還有15分鐘的緩衝時間

我和狗在他們校園內坐著玩牌

兩人的大老二時間

超低能!

之後洪魚打電話給我們

我就用擴音的

超大聲的

我們也較超大聲的

最後要掛電話時

我和狗還ㄅㄧㄤˋ洪魚

超大聲

其他人可能以為我們是智障吧

而且那裡算考場...

不過卻沒有人來制止我們的暴行

有夠屌

結果我和狗就去覓食

到了一間茶館

站在外面點餐時

突然有個女的衝過來抱住我

我當場傻眼

當時我還想說是哪個瘋女人衝過來抱我勒

結果是阿伊!!

佩佩也在

他們班的人也都在

我的媽呀~~~

會不會太巧阿~

巧到爆!

結果我們就跟他們並桌吃東西

雖然跟他們班的人沒有很熟

但我卻覺得一點都不尷尬

還插進去跟他們聊天勒!

有夠嗨的!

之後我們等阿葉等到3點半

真的畫超久的

跑去坐公車

等到一班有到台北火車站的公車

超嗨的

不過坐上去時我們還在問是不是往這個方向阿

但卻沒人跑去問司機

那個司機人也挺好的

他說沒有到台北火車站

但是有到那附近

所以我們就下車啦

到了士林買了班長的禮物之後

就是找阿華

我叫他帶將將出來

沒想到他連吉利也帶出來了!

哈哈~!

好可愛呀~~~

將將真的超兇的

連黃金獵犬都敢嗆

那隻黃金獵犬被將將嚇到撞到垃圾桶

真的是兇到爆

不過他卻不怕吉利

因為相處久了啦!

哈哈!

今天就是這樣

無言但又好玩的一天!

掰*



P.S被將將的指甲刺到肉,真的痛到爆(淚)

上一篇: ♬快_要

下一篇: ♬淫_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