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51:02小P

可憐的初戀...

上星期四 天氣晴

我們一群人一樣在放學時去公園哈拉!

不過今天只有《我、洪魚、狗、阿姬&酷拉拉》

狗狗會來是因為我們要拍攝影的報告所以才會留的

結果我們一群人就坐在那準備要拍的時候

初戀就來了

他一直在大聲小叫的

真的是很吵...

我就出面把初戀給引開

好讓狗可以拍洪魚和酷拉拉!

我陪他去玩”溜滑梯”,

好累阿~~~

我也已經老了

還要我跑上跑下的

實在是讓我體力透支阿...

而且我也不大喜歡小孩子

因為他們很吵

又很不聽我們講話

所以我覺得很麻煩

不像洪魚

是個天生的媽媽!!

最後阿~~

阿姬想說要把他抬高高~~

結果...

一抬起來...

【碰!】的一聲撞到了頭!!

超大聲的啦!

不是我在說~

初戀痛到快哭了

我們也笑到快哭了

真的是很好笑耶~~~

撞到頭的那一聲真的是爆大聲的!

結果我們連哄帶騙的

他才停止哭泣跑掉

只能說

初戀真是有夠可憐...



 魚  2006-06-22 18:24:02

媽媽  好一個媽媽  

媽媽還會畫圈圈走路勒

媽媽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