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16:17小P

寫生押~~~~


今天真的是有夠OX的~~~

老師真的是有夠重色的耶~~~~

快被他給氣死了~~~~!<怒>

今天下午到國父紀念館寫生

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朝我們這邊走過來

所以我們每個人就蹲下來

對她伸出手

一直招她過來

大家的感覺   好像   色伯伯....

哈哈~!

結果他竟然先摸阿姬的手~~~

我們輸啦~~~

為啥會選他勒~~~

真是沒眼光!!

結束大家到了士林玩投藍

我完到了一台只要碰到籃框就算沒進也會記分投籃機

真的是快要把我爽翻了~

分數記超多的啦~!

不過之後阿姬去玩的時候就變成怎麼投都不記分了

真是衰阿~~~

大藍和庫斯拉兩人一直PK

庫斯拉那傢伙還說要以我的身高來投

真的是很78ㄟ....

雞蛋則是拼命投死命的投...

還當場開了一堂”怎樣投籃才是最好的方法”的課

這讓我學了不少

而洪魚就一人一直蹲在地板上看著我們投籃

因為他是那種連第一關都破不了的人

之後逛了逛遇到了A趴和狗

結果大家就一起逛啦

玩到最後大家就在捷運站附近坐著聊天

因為A趴和要先走所以只剩下我、洪魚、雞蛋、阿姬、大藍這幾個人

至於庫斯拉因為他姐今天生日所以自己先遛了

我們在那邊大吵大鬧

雞蛋還把我抱起來轉

轉到我的頭好昏

我當然也有報仇啦!

我一手抓起雞蛋的”女乃”~~~

還真的是一手無法掌握押~~~

就這樣大家鬧著鬧押的回家啦~!








照片是庫斯拉耍白痴照~!



上一篇:悔.過.書

下一篇: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