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0:11:35小P

聚會


呀阿~~~~

昨天太懶了所以沒有打,

昨天原本約了很多人一起去來玩的說,

但到最後只有4個人!

A趴說要打工、段說要賣東西、洪魚說他懶的動、狗說他不准、雞蛋說他媽要他幫忙大掃除、庫斯拉說他回不了台北....

大家真的是厚~~~

原本是想要陪雞蛋買他要穿的衣服,

結果他不能出來我們也就不知道該怎麼瓣才好啦!

只好先約在士林2號出口見

再討論要去哪個地方玩~

那天很巧的是

我、阿姬、阿桂、大藍都穿白色的衣服~

而除了大藍以外

我們其他三人都是穿帽T喔~~!

真的是巧到爆啦!

之後大家就到”怡客”去吃東西~

第一次去那

有分吸煙區和禁煙區

我們當然是到吸煙區去囉!

那邊的音樂

老實說很好笑

我吃東西吃到一半聽到一句超好笑的音樂

差點把嘴裡吃的東西都吐了出來耶

可見那真的是太爆笑了

我們又到了”都會叢林”去投籃還有打彈珠~

阿姬那天不知是不是開竅了!

一直中~

一直掉出好多彈珠喔~!

我卻是一直輸~

阿桂和大藍兩人也都玩了好幾次~

可見彈珠威力多驚人~!

出去後吃了一個東西<忘記叫什麼了>

只知道那東西的味道很像章魚燒~

樣子也很像放大版的章魚燒

還挺好吃的

不過還挺不方便的說

因為太大了

結果最後我們4人還跑去見我的朋友

一直笑也不知道是在笑啥

不久大家也都返家啦!

阿姬和大藍真的是賤到不行ㄟ~~~

我的車來了竟然拉住我不讓我上車

等到車門關了才放開我

這是怎樣阿~~~

自己的車來時就笑笑的對我說再見~~

真的是太賤啦~~~~

氣死我了~!

每次都來這招...

下次我就先跑掉~~~!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唷~~!!!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回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