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33:04小P

肖笑!!


昨天我們一群人《我、阿桂、阿姬、段段、李婕、媛媛》幾個人如往常一樣放學後到公園去消遣一番...

但是...

那天的阿桂和阿姬都超瘋的!!

一直在玩~~

一直大叫~~

還用那種接近破音的聲音大叫...

而且阿桂的聲音真的是超大聲的!

又尖又大聲...

真想問他會不會喉嚨痛阿...

而阿姬則是女低音,

他們倆個還合音勒...

之後還害我被歸類於阿桂和阿姬那兩人笑笑團裡...

我只不過是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好笑了才會一直笑的...

我才沒有發瘋勒...

之後我和阿桂還有阿姬去找洪于,

順便把庫斯拉一起叫出來,

洪于一出捷運站時,

我就馬上衝去抱住他~~

而且我邊叫他的名字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不過叫他還叫到破音=.=lllb...

之後就去吃飯,

阿桂和阿姬一直把食物弄出嘴,

真的是超髒的,

阿姬還把柴魚推在門牙那,

感覺就好像長了菜花一樣!!

真的是爆好笑的啦!!

這要現場看比較好笑,

這實在是難以言喻阿!!

我們還用了人家一堆衛生纸,

可以說是滿桌都是了...

要走時,

我抱了一下洪于,

但是...

洪于卻摳我屁康!!

氣死我了!

還害我跌坐在民權西門口...

真的是丟臉死了,

阿姬還壓著我不讓我起來...

真是夠賤ㄟ...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阿!!

上一篇:好痛阿........

下一篇: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