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31:38微酸。

怎麼會這麼,好笑。

各位,你看看你看看,
當初怎麼會這麼的...........
這?!沒看錯的話,
我想當時我們都是頂級的智障吧,
在宿舍玩起了外科醫生與護士的遊戲,



阿哈哈(手叉腰,大笑三聲)
夠白痴耶我的天阿,
往事有點不堪回首,
我的嘴差點笑歪,
那隻鴨手上還拿手術刀,
不不不!
仔細一看,
我的媽阿是那支無所不剪的剪刀,
以前我們是白痴嗎?
還是智障?
還好我沒入鏡,
照片上的不是我。

笑到翻掉.........
臨時改變計畫了,
嘿嘿!
大家都翹課翹課,
總之每次上 解剖 都想睡,
不如就......嘿嘿!
禮拜五在去上內外啦,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