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1:33:20

一個都不能少

我們真的不是希望誰離開誰...
我一直在考慮該說或不該說那些話,我真的很希望是妳去發現...你去改變它
妳心裡的那頭野獸需要好好調教,不能放任牠亂咬人
包括我也必須學會如何教導我心裡的野獸!

就因為我是你的朋友.就因為我最愛的人是妳,所以我希望妳好.更好!
妳是聰明的.冷靜的.可愛的.善解人意的.體貼的....
你不發火有好多.好多的優點,妳看妳朋友那麼多就該知道妳有好多優點!

你可以有脾氣,但是能不能多想想...
除了發脾氣外,能做什麼來取代別人做什麼事讓你除了發脾氣外,還可以用幽默的方式來取代啊!
妳知道嗎?跟你這樣吵架,我對人發脾氣,我覺得做什麼事都很沒勁!
我腦子裡都沒辦法好好思考,很討厭!!

我也有缺點,如果妳看到了也會好心的提醒我,要我改進吧?
我也是站在這樣的立場,我沒有想站在妳或是君.淑婷那邊
妳們都是缺一不可,不要說離開的話好不好?
妳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大家都在才是我最愛的地方,妳要說我貪心也可以!
因為本來就該這樣的事,當大家同在一起多快樂啊?
我們已經很少..很少見面,大家一起出遊更是少了!
我才覺得我是掃把星害身邊的人不愉快

我一直在想...5/23妳傳了認識我很幸福的那封簡訊,表示妳已冷靜,應該可以說些不動聽的話
妳說妳要打網誌給我看,如果我沒比妳先打可能結果就會不同
可是我們說好沒有秘密的!
我跟君去清境農場時,你找不到我,透過我媽知道我跟君去清境,妳打給君
君說妳好像在生氣,因為我沒跟妳說我們倆去清境的事,我說我有說只是日期沒有說而已!(我相信妳那時不是在生氣)
記得妳還跟小心心抱怨我們都偷偷去不約你們~

君問我怎麼什麼事都會跟妳說?
我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朋友怎麼可以有秘密?
我對妳們都是沒有秘密的!(我發4)
就算會讓妳不開心,但我會盡量...盡量說到讓妳能願意接受的語氣
我不是再逼妳啦...厚~妳也知道我很不會說話,不要這樣子嘛~~
我們是希望,我只是很俗辣的把自己的希望放大成:大家的希望!

我們大家都有缺點,我們該是想辦法改進而不是視而不見,任那頭野獸傷害人.咬人!

如果妳覺得不公平,可以抓我的缺點,我陪妳一起改變,好不好呢?
不要再說離開等等的話了,妳真的不想要我了嗎?
我會哭死的....哭到會瞎的那種哭!
妳捨得嗎?
不要啦~~人家捨不得~~~

我一直再想是不是我說了哪句話讓妳誤會了?我該道歉嗎?
可是我沒有錯耶..這樣怪怪的...可是一直這樣我心裡更怪
等妳道歉...可是看妳說妳沒錯時,我擔心了...那我們是完蛋了嗎?
很難過...我可不能像小心心那樣冷戰好久再復合!

好煩...好煩...好煩...為什麼這樣?
不是妳的錯,不是我的錯,錯的是那些該死的路人甲乙丙
不長眼的路過妳,讓那天忘了關住野獸的妳看到

妳的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是要離開的對不起嗎?
我不接受這種道歉!!!因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對離開我的人給他仁慈的原諒!
我沒這種度量!小喵拋棄了我,就算牠想回來我也不要牠了!
那是種背叛!
2008-05-27 00:25:57

那...我們要把不開心的丟給昨天
今天以後都是快樂的過每一天~

Miss R.e ~ 老爺 2008-05-25 10:36:16

辯解的話,我就不再多說了!!

5/23那天晚上,我還沒有看到你的網誌
我傳那封簡訊是因為發生了點事情,
我想到的是:有你真好!

如同我簡訊傳的,我再打網誌告訴妳
所以隔天我才上線,才看見你的網誌
然後我的事情我就沒打了,然後就是這樣

打電話找你是想問你說,去飛龍要約幾點~
但我打你手機你沒接,所以我想說你是不是還在睡覺
才會打去家裡,結果你媽咪說:
 他跟雅君出去玩了,啊你怎沒跟到 (台)
當下,有小小的哀怨一下,所以跟君說:后!你們都不約我

有,你有跟我說你要跟君去清境的事情
只是可能是我沒注意,我沒有聽到你說日期
但是我沒有生氣,因為我聽見你在旁邊說你有告訴過我
我只是哀怨你媽咪說我沒跟到,有像被拋棄的感覺= =

我傳對不起的簡訊,是因為我說我認錯
而我衷心的道歉,只是我沒有辦法像妳一樣直接殺到彼此的家去
因為我想我去了只是讓你難過= =
我八成會很衝動的脫口就對你說了一些很沒大腦的話
所以我只傳了對不起三個字

我沒有要離開妳,我只是在道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