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41:46

NANA&焰~

焰~
昨天一口氣看完5本NANA,晚上一直反覆ㄉ在思考...
老是想一堆有ㄉ沒有ㄉ話,好多話想跟你說..每次夜晚總是特別「搞威」啊~

可是..一堆ㄉ話來不及記,就這樣~從我腦海裡消失ㄌ..
就像靈感來ㄌ又ㄑㄉ感覺,真ㄉ很嘔耶!

你問NANA像不像你ㄇ?恩..其實是我比較像裡頭那笨MNANA,對NANAㄉ感覺ㄅ~

一定要說出來ㄇ?感覺很害羞耶..怕以後在你面前會抬不起頭ㄉ感覺!

你讓我做ㄌㄧㄍ十分甜美ㄉ夢,就像一場走在幸福ㄉ初戀~(NANA)

我常想~沒有遇見焰你ㄉ話..我可能不像現在ㄉ我ㄅ?
怎麼說ㄋ?可能..不敢ㄅ..任何事~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

總之~你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ㄉ人喔!>//<
很多~很多ㄉ事都想說謝謝~不要說我38啦..這是我內心ㄉ話喔!

謝謝你對我ㄉ包容.謝謝你懂我.謝謝你總是和我一起瘋.謝謝你總是那麼疼我.謝謝你那麼愛我.謝謝你喔~~最愛ㄉ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