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2:49:52尚未設定

勇氣可佳的一對

今晚 下了班

開心的送便當去給老公吃

送完在要回家的路上

一抵達到捷運月台時

就發現 有一對男同

就在月台上 大方的擁著

絲毫不避諱

就在月台上親親我我

心中有種感覺

但一時間說不上那感覺是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中

看見男同相擁 甚至在車箱內輕吻

一點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似乎 在那車箱裡

只有他們兩個人一樣

看著他們親蜜的動作

臉上不自覺得 浮出笑容

後來 我下了車

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老公

告訴他這件事

也告訴他我心裡有種感覺

但說不上來是什麼

他說 : 你應該是感覺他們很有勇氣吧!

呵~ 沒錯!! 就是這個感覺!

佩服佩服 真的是勇氣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