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9:43:32挺鋒的小梨

開放日

炫麗的霓虹燈光瞬間消失,體育館的大燈亮了起來,代表一場演唱會結束。

「快快!他的車在那裡!」身旁的歌迷大呼小叫的手拉手往同一個方向跑去,我的手被歌迷拉著,混亂中她們把我當成了她們的一份子,我只得跟著他們腳步前去,免得身體被拉開。

速度跟心跳的刺激快感不斷讓我喘息,車子離我越來越近,正想攀住車門來停止這一切時,一不小心腳一滑,整個人跌坐下去。

真衰!正想破口大罵拉我的歌迷時,眼前的車門竟然拉開,一雙深邃眼眸愧疚的看著我,「妳沒事吧?」

帥氣的偶像身上還掛著毛巾,他走下車來,那充滿男人味的手輕輕的牽起我的手,把我拉進了他的車裡。這一切好像漫畫中的情節,他的身旁還有亮晶晶的花片在閃爍。

車內的我假裝暈厥,靠近了他的懷裡,溫溫暖暖的,我感受到偶像他好像慢慢靠近我的臉。對,人工呼吸,快來吧!我等著。只是,奇怪的很,現在任何一刻呼吸困難得像快死去一樣……

「喂!醒醒!活著沒有?」誰叫我?我的鼻子被捏住,我抓住他的手,剛睜開的眼對上的……卻是一個正想對我做人工呼吸的香腸嘴。

演唱會外廣場四周冷冷的風,吹掃著剛走過鬼門關一圈的我。

20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