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28:36yichicken

開學啦啦

回上海了...

前天在收行李的時候發現春風吹的傘裝不進去ˊ_____ˋ!

好傷心阿

拿著的話又感覺 似乎 應該 maybe 也許會被機場沒收

就把它留在台灣了...嗚嗚

本來想帶到上海放在房間當裝飾的

然後又發現我這次回去根本就沒吃到焦糖蘋果

楊儀的禮物也還躺在我房間睡覺沒送出去

阿!!

我到底在做什麼XDD




本來以為這次要回上海的時候

不會像前幾次一樣那麼那個了

結果

在要離開和平東路的那一瞬間

感覺還是超淒涼的...

我的思鄉症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消失了吧(無奈)

下次回去你們就在準備學測了吧吧

好辛苦呢呢

感覺明明都才畢業沒多久的...




昨天早上翹了兩節

一進教室大家就在那邊”唉呦~!台妹!!”

不然就”台妹你終於玩回來啦?”之類的

害羞死我了XDD!!

不過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阿!!

跟上中的朋友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大概是因為這裡的朋友比較沒有在應酬的感覺吧XDD


說到這個

我大前天

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遇到王杰了

我整個就嚇了一大大大大大跳

結果他看了看我很鎮定的說

”咦?你學校也還沒開學阿?”

我說我逃學

他笑了笑就說有事先走了

哇靠!

我超傻眼的

半年沒見了欸?

而且還在台灣遇到欸!?

還真是脆弱阿...所謂的友情




然後

本來想說這幾天要好好用功的

結果根本就不知道現在是教到哪裡去了orzzzzzzzzzzzzzzzz

艾瑞克又一直在那邊打擊我的信心orz

所以我就乾脆放棄了=___=ya!

每堂課都不知道在那邊混個什麼東西

有點想打自己XD...




昨天晚餐跟今天中餐都是跟麻亞去吃的

好久沒跟她好好聊天了

一聊就是個沒完

麻亞 真的 很重義氣欸>___
有她當我同桌真好

真的=)

雖然說她根本不知道我網誌網址所以打了好像也沒什麼用XDD

哈哈

不過這是事實嘛(笑)

轉來中心覺得最值得的麻亞絕對就是其中一個=)




然後今天放學跟我家QUEEN LEO到處晃了晃ˇ

第一次看到他打籃球呢XDD

呵呵

應該說是第一次待在旁邊看吧

感覺還滿妙的

以前看我們班男生在那邊打的時候

有想過不知道看自己男朋友打的感覺會是怎樣

原來就是

坐在那邊有點無聊的感覺阿XDD...(眾:喂!!)




最後

台妹要減肥啦啦啦T_______T!!!!!!!!!!!!!!!!!!!!!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