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2:01:32yichicken

今天等於TODAY

今天是情人節呢=)

雖然昨天晚上聊過了

剛剛回家之後還事覺得上MSN前該做些什麼

不然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嘛

而且卡片上說好的...

就打電話過去了=)

結果你個笨蛋!

竟然聽不出來我是誰T口T(飛踢)



今天阿

早上去我家附近那個丹提悠哉(眾:咦!!!)

因為晚上還要跟媽媽去公館換鞋...

就懶的去市圖了ˊˇˋ(泡茶)



丹提

今天基本上是給他滿吵的

斜前面有一桌很high的姐姐

旁邊那桌的人很激動的在討論經濟之類的東西

一直很激動的說”記住!永遠都是他坐著你站著!”

不過我聽到最後還是沒聽出來所謂的”他”到底指的是老闆還是客戶

所以他們走了就把ipod戴上了(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

然後過了一陣子有個老伯走來站在我桌子前面看

我就把一邊耳機拿掉看他

然後就跟我抬槓了一下

阿!!!

怎麼回事=口=

他還說我跟他孫女很像

然後說他如果有孫子會叫他追我什麼的

就很好笑XDDDDDD

反正就是個友善的high老伯啦

不過後來他又來了第二次

然後跟我說不可以戴耳機

因為耳膜會壞掉

然後什麼眼睛上不能有頭髮(咦!?)

還有不能戴耳環

阿!!!!!

到底怎麼回事

後來我吃完飯就走了囧



回家之後阿

就不打算動了(整個懶)

結果玩了一整天的魔術方塊

晚上就跟媽媽去公館換鞋了

然後就很蠢

因為我找不到那家店在哪XDDDDDDDDD

反正呢後來經歷了很多風霜(?)還是找到那家店了

欸!這是遺傳

沒辦法XDD

然後媽媽說要去師大路找一家叫什麼格子什麼的店

反正很棒!

我覺得那老闆好聰明真的

後來又走來走去

突然有人叫我

一抬頭

咦!?!?!?!?!?這不是姓何名懿的嗎@@

整個就是給他給他嚇到了囧

後來我突然很想吃馬鈴薯

就跑去師大夜市

結果



竟然

關!!!!!!!門!!!!!!!了!!!!!!!!!!!!!!

整個超打擊的!!!!!!

嗚Q____Q!!!!!!!!!!!!!!!!!!!!!!!!

害我現在很想吃馬鈴薯

超想吃超想吃





然後

回家之後

發現我可愛的姪女又來我家玩了=)

然後就陪她玩了一下

(其實她現在還在我旁邊...)

結果我幾乎一半的耳環都被她搶去了...

還要幫她把耳環那個針拔掉才能玩囧

不過是我可愛的姪女嘛嘛嘛ˇˇˇˇˇˇ

沒關係=)

就這樣啦 今天=)





最後一篇很棒*u*

(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