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1:18:06yichicken

錦江樂園*u*

昨天晚上網路斷了…

所以這是昨天打的哦XD↓


今天跟社長大人去傳說中的錦江樂園玩

還滿high的XDD

就是有點冷>口<

下午12點三刻吧

我跟媽媽說要去學校讀書...

就出門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這樣騙我娘...

聖誕假以來大概第三次了吧

感覺還滿爛的…

所以我決定明天開始的三天都要好好讀書T_____T

至少要把數學補上來......嘎!!!!!!!!這不是重點=口=

反正阿

社長大人要回學校拿東西

我就順便回去宿舍換外套(人生中第六次搭上海的公車噢)

結果被宿管機哩瓜拉的唸了一下

嗚阿~好討厭

在公車上我玩了一下社長的PSP

所謂女生都很喜歡玩的樂克樂克XDDDD

真的超好玩的!!!

那個小雞

那個小雞

那個圓圓的軟趴趴的會跟朋友黏在一起的小雞

整個就是可愛到一個炸>/////
害我都想買PSP了

嗚嗚嗚

然後我們很奔波的搭公車(第七次!)和地鐵到了那邊之後發現

社長大人根本不知道怎麼去錦江樂園阿(遠目+)

哈哈好蠢

所以就搭摩的(摩托車的計程車!上海很酷吧哈哈)去

結果根本離地鐵超近的XDD

然後

錦江樂園人好少!

幾乎玩什麼都不用排隊

我們玩了摩天倫...海盜船...還有其他一些東西

反正那個票可以玩六個就是了

我貌似已經超~~~~~級超級超級久沒玩海盜船之類的的這種東西了

上次蘇州樂園也是在那邊打泡泡槍XDD

嗚 總之就是個膽小鬼

然後有一次忘了什麼時候的校外教學

跟忘了是誰的人(我為什麼什麼都忘了阿=口=!!!)玩了那種從水道衝下來的東西

整個就是要了我的命!!!!

後來貌似就發誓再也不玩這種東西了XDDDDDDDDD

不過今天玩的那個叫急流勇進的東西倒是還好

大概我長大了吧?(發光)

哦還有那個旋轉木馬

是兩層的哦

我第一次看到兩層的旋轉木馬

雖然玩起來感覺跟第一層沒差多少

不過就是亂酷的!

呵呵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看到很蠢的兔子耳朵

本來想買兩個來玩玩的

卻發現我們窮的很囂張(寒風)…

就到旁邊的一個叫錦江之星的地方玩PSP(小雞好可愛ˇ)和小熊貓等社長大人的
媽媽來接(汗)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本來心情很差的

好像都被玩掉了

呵呵

上一篇:聖誕假的第一天~

下一篇:好漂釀

小狮子 2007-12-31 00:36:06

嘿嘿,小狮子看到台妹很开心,小狮子也很开心。下次就去吃*豆腐吧

版主回應
我想吃社長大人的娘做的臭豆腐=ˇ=
丟過來~!!(發光)
2007-12-31 01: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