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2:50:47yichicken

Merry Christmas ~ Party!!!

中心的Party...

當然跟上中的很不一樣

只要坐在那邊看表演就好了(如果你是跟我這種沒節目的人一樣的話XD)

所以呢

我昨天早上就很晚起床

大概10點多吧...

除了上次颱風假,從來沒在學校那麼晚起過!(莫名的得意)

然後悠哉悠哉的去刷牙洗臉

凱西突然殺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去當迎賓的

原來早上在敲門的就是她XDD哦呵!(眾:好欠揍!!)

可是聽說迎賓的要穿學校裙子和淺色上衣

對我這種不怎麼喜歡淺色上衣的人種來說實在是...

嘖!

後來那個薇(室友!)回來了

還畫眼妝呢!!

唉呦

第一次看到

她對我的毛衣和裙子的第一個評語就是很不配orz!!!

沒辦法

淺色毛衣我只有一件阿(寒風)

本來想說那上衣也穿校服好了

結果剛好凱西說人手夠了

所以我就決定換回正常的衣服

繼續悠我的哉等班和家眷(另外兩個室友!)買午餐回來XD(發光)

午餐是姓泡的

17歲的第一碗泡麵!!

不過不知道是最近太健康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不怎麼好吃ˊ______ˋ

後來卵生的來我們寢室

我們混一混時間就到教室去了

一到教室就看到一個很詭異的畫面...

特洛伊兄

不知道為什麼帶著一個紅色的帽子XDDDDDDDDDDD!!!

阿哈哈

整個很好笑

然後我們就到Party場地去了

聖誕節表演就是那樣...

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A班的話劇真的好笑到一個炸XDDDDDDD

雖然說EAP聯歡的時候就看過了

不過那時候除了艾瑞克的哥哥其他人都不知道是誰

現在看就覺得更好笑XDDDDDDDDDDDD

還有Paul Smith(英外教)的”叮叮叮叮叮!嘎~~~~~”整個就是...XDDDDDDDD!!!

笑死我了

哦還有看外教小時候的照片猜是誰的

整個很可愛阿XDDDDDDDDDDDDDDDDDDD~

David Z(物外教)小時候長得好像小女生

不過神情跟他真的很像XDDDDDDDDDDDD!!!

阿阿阿

人生阿(喝茶)



然後

我回宿舍之後本來要找詹姆斯要數學課本的

結果他已經回家了T_____T

所以我就回教室拿Chalchal的課本

然後就在椅子下面找到我的了XDDDDDDDDDDDDDDDD!!!(開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到平常放練習卷的地方去

不過找到就好啦XDDD(開心)



可是ipod又不見了...

好想死T___T~我的腦細胞一定有問題。

然後阿...跟小王去吉祥餛飩吃飯

就回家了



好和平阿(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