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23:37:25短短

20150708

20150708-舞力麥克、大湖公園、西湖圖書館

前幾天喬也喬不攏的排球之行
再加上颱風可能帶來風風雨雨
於是改成兩人甜蜜蜜約會行(其實這才是我本意開玩笑的啦)

: 跟我出去不要噢?
: 要要要。趕緊回應你,看著螢幕邊笑邊打字的我


/
今天早上犯睏,肯定是昨晚太期待而沒睡好
鬧鐘響後被我滑掉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陣子
十分鐘後驚醒,好險我有先見之明昨晚預設了兩個鬧鐘
起床沒十分鐘的梳洗,早餐塞進包包後
就先奔出門去美麗華買兩張舞力麥克的票
不禁心裡怨懟了一下南北票價怎麼差這麼多(明明都是威秀的場)

估計著時間上還來得及
就先在便利商店買了瓶開水
搭上綠色的287前往圓山站,搖搖晃晃
車上的人數比起更早空曠了許多,可能是已經過了上班時段吧
想著想著,拿出手機回應著我家胖胖的訊息,也順手打開剛買的水喝
外面的雲散散的,一點也沒有下雨的徵兆
太陽仍舊熱辣辣的曬在我的左臉上

: 我到士林了
: 我再十分鐘,也快到了

兩顆心的距離越近的時候,是不是吸引力就越大?跟地心引力的算法一樣呢
總是想一些有的沒的,窗外景色倏忽及逝,很快就要到底站了

真的見到你後
難掩喜悅之情
忍不住在你的臉上親了又親、親了又親(真的一點也不膩)

然後手搭著手悠哉的抵達美麗華
沿路被我波折的扯來扯去只為一處小小陰影還真是委屈你了

舞力全開的內容就是取悅女性的猛男不知道幾人組去海撈一筆的故事
我看得臉紅心跳,旁邊的你居然在打呵欠
早知道就買業火的向日葵來看了 

看完電影後
我們在大食代裡尋尋覓覓物美價廉的餐點填飽肚子

: 接下來去哪?
: 去大湖公園還是碧湖公園?大湖公園有大溝溪親水公園哦

躊躇了一下便前往大湖公園
午後的太陽也沒有留情,熱呼呼的烤著我倆的肌膚
結果也沒有去親水公園,只是坐在大湖公園湖畔聊聊天 

你總是對我的臉頰又親又咬又捏
讓我總是回報你又咬又打的攻擊

攬著你的臂膀,靠在你肩頭
突然有一種就算全世界都不在,有你在我身旁就足夠的安心感 

之後因為敵不過使人濕黏的天氣及睡意(?)轉站到西湖圖書館休憩
跟你待在一塊兒,時間就像不要命似的跑得很快

最終是你陪我吃了晚餐,而不是去會朋友的約
吃了737巷不好吃又有點貴的的牛肉麵,逛逛烘焙坊
就順著路送你去搭車了

多走的那一點路就當我任性的要你多陪我一下吧


: 掰掰,回家給我訊息哦
: 好,掰掰

等到你上車後才發現
我好像又忘記說了


愛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