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8:48:31短短

20140107

期末要爆炸了呢,嘖。

每到這個時候總是喜歡做別的事
比如學室友作出毛針氈九尾妖狐

/

關於被愛
雖然在你眼中我always像個小孩
但有些詞語還是會令人受不了而起心想造反

你若不希望我打球
說著反正你如果手傷更嚴重斷了也不關我的事
我心底反而會燃起想把自己的手扯斷的衝動
劃過腦子的傻事通常很快就會被我delete
長久以來承受過所有磨練後的EQ成果終於見效真的非常感動

偏激的字眼如果少一些。

我對你說打球要學著穿長襪
但我並不會說反正你之後腳扭到韌帶拉傷或撕裂都跟我無關這種刻薄話
我說的是長襪可以保護你的腳踝不受傷因為我知道你需要一直跳

叫你去看膝蓋你沒去
我也沒說過反正你以後老了膝蓋爛掉只能坐輪椅我也不會推你
我只是瞪著你說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很擔心

惹得我聽話好像是因為受你的要脅嚇語
如果換句話說,你如果不聽話,我會生氣哦
也比原本那句好過千萬倍

/

神經概論真的是一門難以駕馭的課程
就算邏輯通了觀念清了
題目活用的程度還是如女人妝前妝後的差異般挺嚇人的

隔壁房的同學每每用高亢的聲音在大聲輿論
我就會很受不了把音樂開最大聲
團體生活很難劃清私人領域的界線
怎麼樣也不對,會變得彆扭

只能默默祈禱他們以後會遭到相同鄰居的待遇
或者被房東趕出來也不錯

/

天氣涼了
傑利又回歸吃了睡睡了吃的假冬眠生活
能這樣的話,我也好想當三線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