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01:16:32短短

20140104

想唉嘆,可遇不可求的真摰。

ㄧ個人的態度決定了他的高度
在沒有誰對誰錯的時候

不是在責怪
只是朋友難免,他未必會對你視如己出
所以失望是自己自找的

遠在高雄讀大學
台北的朋友各奔東西
雖說大學自由,交友甚廣
却也結不到太多的情同姊妹

小型社會百態奇出
只能說心寒
有些被玷汙的心
醜陋的自私自利
虛假的不公不義

令人不齒,與作嘔

慶幸人生裡還沒有孤單到剩下自己
那些我看重的在乎的

不僅僅放在心上,更會珍視。

/

惨烈的唉嚎
是今天除了忘記穿內衣之外的另ㄧ件值得ㄧ提的事

除了上萬根神經的緊縮
還有皮肉上的疼痛
我痛恨撕膠布,尤其是貼在最細皮嫩肉的地方
比如頸部或背部

/

期末考越接近就越使我靈感百出
想寫寫字

這點跟坐在我對面的室友ㄧ個樣
她忙著用羊毛氈扎出ㄧ隻目前最像是狐狸的生物
比讀神經概論的我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