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1:55:26曉小★

[[ (自私男人) ]] +’©



他媽的男人都是這樣自私的啊
操每個都說的自己好像很有理的樣子
請問一下你們不自私嗎?
遇到事情還不都一樣
要我們女人替你們著想
阿幹你娘誰來替我們這些女人著想
你們老是嘴巴說著我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
阿是有多第一位???
只不過跟你說個討論跟你講個事情
又不是說一定會這樣去進行殺小的
就開始臭臉?不爽?不屌人?
你他媽很會是嗎?
說我們女人任性遇到事情只會結屎臉
阿你們男人咧?
屎臉擺起來不是還比我們女人臭
說的多好聽?比唱的還好聽咧哇糙
一開始愛的時候把你捧在手心疼
時間久了開始膩了女人算啥小朋友東西?
還不就一個洞?
路邊隨便找都有的啦
我們就是這麼不值錢的東西啊
這種話傳到男人耳裡一定又是
是你自己要把你自己看的那麼低賤的啊
阿操你媽的如果你們不那樣
我們會有這種感覺嗎?
話都你們在說那就通通給你們說就好了啊
這世界根本不需要女人了啊
到時候你們男人互插屁眼不就可以爽了
別說我講話難聽
阿事實就是這樣啊
如果不是的話你幹麻覺得我講的話刺耳?
不就是你們心裡在作祟覺得我說的話正中紅心?
笑死人了不要在那邊假清高
這招女人假起來比你們男人還厲害
很多事情我們都可以不計較當啞巴
但啞巴做久了也是會反抗的好嗎
我很常說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等你想珍惜的時候
女人早就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