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50:38曉小★

[[ (的愛) ]] +’©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我只想說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陳婉珍我是愛妳的 我對妳說過的一字一句 從來不曾後悔過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也許有時候 妳我在上班 陪不到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甚至忙一整天連講電話的時候都很哨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但我想說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對於感情我成熟了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幼稚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我只想跟妳定下來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好好過我們的生活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一步一步走 結婚 生孩子 到老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還有實現我們的夢
 Dear★﹑我的臭比鼻摁罵: 這些都是我想跟妳所說的





看到沒有
他就是這麼愛我
我當然也是這麼愛他
所以別想要有人來破壞我們
除非是他自己不愛我
有本事就去聯絡到他把我比下去
不過想做這種事的人我勸你不要
因為我會讓你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