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52:11曉小★

[[ (對號入座) ]] +’©











如果你沒說你沒做的話
幹麻那麼怕我在背後罵你什麼?
真的很莫名奇妙對號入座耶
我明明在說別人你卻要搞的自己好像被害妄想症?
那我也無話可說隨便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反正我沒說的打死我都不會承認啊
畢竟這是幼稚園才玩的把戲
真不好意思我已經高職了我不想被說長不大
而且至少我敢說出來那你呢?
只會在我背後批評我猜測我而已
然後就到處說我怎樣之怎樣
你無憑無據的怎麼指證我我問你?
憑你那所謂的第六感嗎?
那還真是準啊給你拍拍手放煙火齁
還有你不要每次都把罪過怪到別人身上
他只是問我說我們怎麼了而已
你卻要把別人說的好像是故意挑撥?
如果我要相信他的話早在當初他跟我說那些話的時候相信了
我何必等到現在我又不是什麼智能不足
不要說我又在報台罵你什麼之類
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就算這不事實也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我敢說出來那你呢?
你應該有那個種吧?
別在那邊當賊喊抓賊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個長不大的幼稚鬼
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或者是跟你玩心機
不是說說不贏你或玩不贏你
是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但我真的要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如果你真的把我逼到極限
我只能在這邊先跟你說對不起
大不了我離開 :)









請不要再去隨便亂傳話說我罵誰
因為你根本不是我當事人
你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請閉上你的那張寶貝嘴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