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55:08曉小★

[[ (得意的一天) ]] +’©










今天一整天都很自閉
因為我想睡覺 (= =)
睡一下就被叫起來
整個就很想砸椅子
後來午休終於可以睡
結果他一直在那邊該該叫
整個就是很吵
之後下課又上課
他竟然在那邊說以後不讓我們睡那麼久
哇操學校午休時間變成你決定就對了?
屌屁啊?媽的死沒雞眼,我討厭你
後來國防整個就很阿ㄍㄧˋ啊
軍歌比賽過那麼久了
結果我們竟然還在練軍歌?
每個班都用非常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很可怖 ~~~~~~~
後來放學留下來驗收
我們竟然是第一個通過的,超開心
或許開心的事情真的會接二連三吧?
可以走人之後馬上接到老公電話
哈哈哈 :D ,小可有福囉
不過我們兩個真的很天兵
905是對的,
但後來轉車的時候做錯方向 (- -)
我親愛的竟然騙我???
哈哈哈,不過我接受他誠心誠意的道歉
因為他也不知道,所以Ok的
其實還滿好玩的說實在的 xDD
對不對啊,小可 ???
話說今天二位有新進展
做為中間人的我很開心 :D
要回家的時候小可因為肚子餓
所以亂找家豆漿填飽肚子
正當要走回去等公車的時候
我們的車就這樣從我們的眼前過去
天吶 ~~~~~~~
208很難等耶 (= =)我囧了
不過後來我親愛的竟然飛奔過來陪我
雖然他來不久公車就來了
但還是真的很開心 (=目)


今天一直緊緊抱著老公
好幸福,我喜歡這種Fu
嘿嘿 ~~~~~~~
我愛你 :P
不過老公你小腿抱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愛上了,哈哈哈









P’我們的教官, 今天他還請我們班喝飲料耶
  超喜歡她的 :D









 [ 小可 ]☺* 2007-11-18 17:46:17

˙ˇ˙` 噢哈哈----
已經END樂*

版主回應
OH ~~~~~~~~
我疼妳ˊˋ ........
2007-11-18 23: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