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0:42:11曉小★

[[ (木柵麥當勞) ]] +’©











今天有關學校的事情,
不想提了所以略過

放學後跟雜摳小框坐到圓山
因為有個人要來接我 xDD
但別相信他是單純只是要來接我
其實是有目的的,真是ㄘㄟˋ心
哈哈哈 :D
後來就去公園坐著聊天
之後因為我不小心打到他膀胱
他在尿急所以回我家放彩妝上廁所
之後他就說要去那個地方了
我就送他去坐公車
結果沒想到我也跟著上車
目的呢?
去木柵吃麥當勞(= =)
哈哈哈,你好我是空安 囧’rz
不過說實在的我好久沒跟他這樣出去了
還不賴,你說是吧妹妹 :D ?
這是個秘密,我會保密的
哈哈哈哈

感覺我們又有好多秘密了喔
怎麼這樣?
真是空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