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6:32:37曉小★

別把話說的太美 ,, ©






其實意義也沒多重大。
只是代表著新的一個開始而已。
想畢業的心情是真的,
想要讀高職是存在的,
想改變自己是沒錯的。
因為我真真真是這樣在想的,
只是現實與想像,
往往就是有差別。
而且一差就差很多。
但我也就這樣繼續放縱。
因為目標不確定。
想找個更真實更滿足自己的真實點。
但卻東摸西索的不知如何是好。
那何苦呢?
唉。
其實我什麼都明白,
什麼都知道。
只是不願說出口破壞罷了。
話說要三思而後行,
沒錯阿,
我做了。
但換來的結果卻是自己一個人悶悶不樂苦中作樂。
有時真的很悔恨自己幹麼這樣子。
做的再多也不會有人看到阿。
但腦子和心卻拼死命的往前衝。
即使最後會慘敗,
滿身傷痕的也無所謂。
因為至少不會後悔。
這也不等於失去才懂的珍惜,
如此難的話題我又何必懂?
就算懂了又如何?
能幫助到什麼?
真相往往只有一個,
但為何要多出那麼多的選擇讓人迷惘?
捉弄人不好玩。
搞的亂七八糟到最後也是自己在苦惱。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出來的。
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