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0:05:35  

ˇ甜蜜蜜的經典卡通回來了










好開心呀

心中那部耿耿於懷始終無法忘記的超級酸酸又甜甜的經典卡通回來了
不管想了幾次都很讓人心跳加速臉頰發熱跟嘴角揚起的大微笑呢
而且那些耳熟能詳又膾炙人口的OP和ED都沒有換掉,太棒了

唔呼~耶嘿~開心的手舞足蹈~




今天演到第三集,仍然是甜甜蜜蜜又不失青澀感呢
想想這個暑假有了玩偶遊戲的陪伴真是....太感謝MOMO親子台了啊
雖然你們廣告特多,而且又天殺的把原本聲優的配音換成難聽死了的新版本
而且媽媽的松鼠名字明明是叫做麻呂啊,那個什麼改成小丸的人你是笨蛋嗎?大傻瓜嗎?
不過....仍然是很感謝你們啊.....




真希望有人能夠跟我一起討論,這是大家的童年不是嗎?
都已經八年沒有撥了呀=..=
可是,為什麼能討論的人會這麼少呢?
快來跟我一起討論嘛....就當作沒有看過第一次看的就好啦....





其實從下午開始就是我的卡通時間了
三點開始是蠟筆小新
四點的話是櫻桃小丸子
七點就是網球王子
七點半就是玩偶遊戲啦
然後十一點是黑執事
偶而會轉到蠟筆小新或多啦A夢的劇場版囉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我的人生並不只有卡通啊...









MOMO親子台(第24頻道)
晚上七點半首播
隔天的晚上七點是重播






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