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5:56:09  

ˇSUPER HERO














我想每個女生的心中一定有個如同童話般的夢想
就算微乎其微,或是其渺小到連自己也沒有察覺
不過我想一定存在著的吧

一直等著等著,低著頭直視自己鞋頭
偶而抬起頭張望著遠處,害羞卻微微的噘著嘴
就算心裡直呼著好久喔,怎麼不快點來呢
抱持著這種何日君會來的單蠢想法,卻還是一直等下去


不免俗的要說一下,我也是這種女生(笑)
雖然從外表大概看不出來,應該說連個性也看不出來
現在想了想,這大概就是我一直沒有交男朋友的原因
即使有了喜歡的人,但也沒有想過要告白什麼的
雖然朋友問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但我想我就是沒有辦法,或許也是個性使然吧

不過我還是相信有這種愛情存在
縱使到了最後愛情昇華成為親情


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牽著手慢慢走著
偶而停下來看看路邊的新奇事物,時而看著對方相視而笑
但是彼此緊握的雙手一刻也沒有放下過,這是何等不可思義卻又美麗萬分的畫面啊
我一直很喜歡H這個英文字母,這是在一套漫畫裡領悟了其中的意義
映在路上的倒影,是戀人們握著彼此的手一樣

我曾經試著把這個景象畫下來送給一位朋友的男友當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在作畫的心情我還記得,希望他們兩個能夠一直一起走下去
懷抱著如此真切的心情,我也還記得曾經因為絕得他們之間的愛情很偉大還讓我落淚
現在想想發現自己那時候居然會為了這種事情掉眼淚,也算是多管閒事的一種嗎?(笑)
不過他們最終還是分了手
聽過很多關於他們分手原因的傳言,也絕得很難令我置信
算是...有稍稍的打破了我心目中對於愛情的美好形象吧(笑)


上了高中之後才發現這件事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只是冰山一角
舉凡什麼劈腿花心背叛之類的都有做過
啊啊...令我更加的汗顏!擦了一把冷汗過後,心臟還是處於驚嚇狀態
為什麼呢?
我無法理解那些人的想法,就如同他們可能也不理解我的想法一般
不過就老話一句,其實我也根本不想懂...是不屑懂吧?



在現在,在未來我都只會是這樣的人
這樣講或許很噁心,不過我還是會等待著自己的超級英雄出現



雖然世態炎涼
但只要你無暇的眼中仍映照著月光
我就會繼續描繪浮誇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