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5:59:24  

ˇ今夜也將你T.K.O






嗨,各位!
今天凌晨5:45時舉行了睽違已久的更換名稱行動
這說起來有些複雜跟困難度
我想我必須考慮到大家的智商程度,所以在這裡就不克告訴大家實情了
那麼在下就先行告退了,請見諒了!













不好意思,擅自做出這樣奇怪的聲明
其實以大家的聰明才智應該就想到我在說什麼了
恩.....就是標題啦!
就只是這個報台的名稱終於把它換掉而已,也沒什麼啦哈哈哈

還真是對不起喔讓各位絕得無趣=..=





其實早該在發出那篇文章的時候就該換掉了
不過我選擇今天的原因是什麼呢?
恩,正確的來說其實只是我忘記了
(大笑)
啊不過,總算是換掉了啊不是嗎?
所以這樣子就好了!大喜大賀了!普天同慶啊!

唔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