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3:48:11  

ˇ錯了







現在沒上班的日子很好過
好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啊不對,其實一直都很悠哉
不管有沒有上班我一直都是這副懶洋洋的死個性

我也知道啊(笑









不是有人說"越是逃避就越苦"嗎?

啊,就是我就是我!!
我就是那種只會一直逃避,又不積極的人
明明想好好上個班,卻每次都發神經搞這種烏龍

所以吧所以吧
人家不要你了啦

(笑)










現在擔心的是我的學費尚欠款中
啊...該怎麼辦呢.....
我也不可能跟我媽媽說的...


(笑)












既然錯了

那就要承擔










但是深吸了一口氣之後

心裏仍是好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