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22:21yen

好想你唷

My dear dog Galant:
好久不見
想讓你認真上課
所以不敢去看你..怕你不專心上課

~~~~~~~~~~~~~~~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
睡覺都夢到你ㄝ.....
回去時你不在
所以沒有你大聲叫喊..歡迎我
害我覺得好落寞..好難過..好孤單

○○●○○●○○●○○●○○●○○
我一定要吵到..說你已經忘記我..的那個人
帶我去看你..我真的→真的很害怕你愛上那裡
因為那裡可以讓你無止盡的奔跑‧_.玩耍

├ ┼ ┤├ ┼ ┤├ ┼ ┤├ ┼ ┤
如果你真的敢把我忘了○x○
我會很Blue...天空會很gray

But,I’m your mon.
You cann’t forget me.
I’m miss you.

上一篇:我哭了。。

下一篇:你給我回來

你的他 2007-03-24 02:48:37

.......你這個瘋子.......
說啥密英文...Galant...聽不懂...
也不懂你說的話...
因為...它只聽的懂我講的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