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21:35:39Yi˙aNn

Kaloo‥〞

(Pic* 我的香水 香噴噴 愛˙ㄎ= =)
那個香水超香的!

糖果味

超喜歡那個牌子的!

好Q 好Q!


Ya Ya!!

----------------


嗯!
今天!
下午

無  上  課

我們

無 具 炊 事

哈哈哈!
還 不 賴 好 玩 耶!

可是很臭>”<
又很髒!
烤的東西都吃的很不保險的感覺˙@˙!

嗎阿! 我還切東西耶>〃<!
感動 開心!

雖然都邊烤邊哭
 *_* 誰叫煙太大!

不過很好玩! 哈哈哈!
童軍課讓我們混掉了國文課 理化課 以及 數學課!
不賴不賴
Ya Ya>〃<!!

ㄎ= =

雖然一直跑來跑去
雖然一直哭來哭去
雖然一直吃個不停
雖然一直叫來叫去
雖然一直臭氣沖天
威然一直煙霧瀰漫

不過蠻好玩的溜@@!




國三

就    什麼 都   沒      了。





不想 升 國三

我不想要去面對那個壓力



雖然有人會跟我說

你又沒差


幹! 本小姐也是會有壓力的麻ˋˊ!!

雖然


看不出來 :”>


呵呵呵呵呵呵!!


= =”

最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唉!!



4/30

Ya Ya!

又有活動

要賣東西!

涼麵 爆米花 還有 喝的!

嗯嗯!
不賴!
哈哈哈!

期待= =+

一定又會………… 弄得 很臭!

吼>”<!

氣!


夏天的味道…‥‥
令我覺得 〝噁心,
我喜歡冬天


冬天不會曬黑***
冬天可以穿好多
冬天可以吹風
冬天可以吃補品
冬天可以吃火鍋
冬天可以吃紅豆湯圓(吃起來比較爽)***
冬天不用曬太陽***
冬天不會流汗!!!!!!!!!!!!!


不會有汗臭味>”<~呃 想到都噁心!

可是

夏天的衣服很讚
夏天的冰比較爽
香天的活力較多

阿!


冬天
WinnEr!! 恭喜恭喜 ( ‵(冬天^^) 謝謝!)



白痴= =”~(?)



這 個 禮 拜


心情







就是


內心深處

的心情

差!!

幹!!

=_=”

哈!


嗯.....

深深的覺得
自己很沒有用

自己是廢物





總覺得所有事情都堤不起勁

堤起勁來了

也......哈哈哈!
嗯。


總覺得好像有我沒有我都沒有差

最近這樣覺得

好煩哦!!


想很多!


討厭

去死


吼………  唉。


好煩哦~~

感覺很差!

說說說說說說說

說一大堆別人也不懂

唉!

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一大堆眼淚也沒有用




結果 無解

討厭死了!!


唉!



煩!!


啃!

不打了!!

不打了!!
我心情濫死了!!


撤退!!


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