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9:57:10Yi˙aNn

不知道。

嗯....,
最近 頭 很 痛,
不 知 道 自 己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好 想 出 去 逛 街,
買 東 西,
有 花 不 完 的 錢,
然 後 在 去 唱 和 弦 的 歌 !
完 美 = =+(?)

這樣打很累>”<~我還是變回來好了!
嗯~這幾天 就是 很累>”<!

頭都很痛 都很想睡
唉!
好煩
總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總 覺得任何事情都放棄
好討厭

要是我之前就知道人是要用功讀書就好了!
要是我之前就知道不用功讀書就沒有好學校就好了!
現在還來的及嗎= =”~?
媽阿!

我已經完了快要13年了巴!
(14年以來從來沒有認真過)

也不是我自己想要這樣
嗯! 好拉!
就是討厭讀書
痛恨讀書
因為 我不聰明
因為我都記不起來
儘管老師教了
儘管老師說了
儘管我認真聽了!

我還是不會 我還是記不起來

然後到最後考很濫
再為自己找藉口

我真的是很沒有用
是吧?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真的是吼!!
糟糕糟糕!

= =”

呵!


每次照鏡子 想想
都會認為
哥哥 說對了!

我是被脂肪球包圍的人!

雖然他沒明說 可是我知道=3=
因為大家都那麼說

每次照鏡子 想想
都會認為
哥哥 說對了!

我是天生的黑肉底 後天又不保養的黑肉底!

雖然姊姊一直在安慰我 雖然哥哥說他在開玩笑
可是我知道=3=
因為我自己也那麼覺得!!

雖然大家都在安慰我
可是.....,
你知道 我明瞭!

就是 這樣!

唉!

殘缺

唉!

我真是奢侈的小孩
我真是貪圖的小孩
總是想要在多一點 多一點
總是想要在好一點 好一點
到最後 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
真的 就是 沒用


嗯…, 呵!


其實我到底想說什麼也不知道
我到底想要什麼也不知道

總是害怕別人看到我說什麼 之後
他們會對我有所批評
雖然我都會嘴巴說說不在意
可是 其實 都 還是     很 在意。


沒有辦法不去注意
沒有辦法不去在意
我就是這樣
很怕別人講我壞話

即使知道一定會講
即使知道我就是那麼討人厭

常常 都是
話出去之後
       後悔!

懊惱個不停
總覺得自己說錯了

好想跟那個人更改
坐時光機
並且告訴他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或是 我剛剛講的因該是…。

這樣

可是 無法
唉!


所以不說話的人是不是比較簡單?
可是這樣他們就無法表達自己的感覺了!
自己的要求 自己的想法
唉!


沒有人不可能不去在意別人說什麼
有時候也不了解別人幹麻說那些
雖然 我 自己 也會 在 那邊 賤嘴
可是....吼....
我真不知道我是哪裡賤了!
你要那樣子罵我
我祇不過到你們班教室而已
教室是你的嗎?
幹, 想到這件事就不爽!

我要穿什麼乾你什麼事?
我就是要這樣穿 你管我今天是要穿什麼!
儘管我今天脫光光(雖然不可能 我會被告妨礙風化)
唉! 不甘你們的事
不要裡我



其實

我也不想要去強調自己有什麼

 也不想要去強調自己是什麼


還不就是一推細胞?
還不就是一個腦袋?

就只是那幾個系統組織,是嗎?

我也不了

總是希望自己在完美一點
自己再好一點
自己在怎樣一點點
好像 那樣 就 接近 完美

可是 總是 沒法
嗯!
沒用??


我也不了!


有些事情不要了解
抱持著疑問不是更好?
是這樣嗎?

太好
又是

不了。


其實
這樣打一打
就打了好多
阿 到底在說什麼 也不了!

唉!


頭好痛
好怕
我會不會得了什麼病?

可能哪天就要離開

胚  胚  胚  。

不要詛咒自己!!

嗯!

我還想要讀高中
我還想要祖樂團
我還想要陪家人
我還想要找愛人
我還想要小家庭
我還想要自己的很多夢想都可以實現


阿!

突然

好想

塗黑色指甲油,
然後出去彈吉他唱艾微兒的歌,
在 出去 剪頭髮,
在 出去 吃沙拉,
在 偷偷 的 看 幾米 的書,
在 搬出去住,
找自己的夢想, 找自己的世界, 找寂寞的那一角,
找墮落的那一邊 … 。



呵!

我再說什麼?
不知道
那就 不用知道了

算了。


今天怎麼樣

明天 太陽照樣升
   夕陽照樣落
   功課照樣寫
   老師照樣打
   學生照樣學

世界不會為了我而改變,
我現在只能好好的活著,
去試試看有沒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努力的....,

是這樣嗎?

我想 是吧!


謝謝你看到這
拜!


(想到   對不起 公車司機 我忘記跟你說謝謝了)<= 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