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6:27:19Yi˙aNn

明日はまた新しい一日だ。

嗯= =”

拍謝啦!

之前家裡電腦有問題
所以我都沒有過來新增哩ˋˊ!!

拍謝>〃<!


呵!
那就來聊聊最近好溜= =+


4/1
愚人節被姊姊騙的好慘ˊ_ˋ
打去學校騙我皓鈞出車禍!!
還變成了植物人= =
我心理還想說那麼大的事情因該不會是愚人節玩笑
結果 啃!!
我愚人節一個人都沒有整到
被姊姊整到哭的像智障
在學校放聲大哭*_* 對還不對阿!!
我還想說要翹課去看皓鈞
超擔心的! 結果 啃! 一切都只是 愚人節玩笑
後來皓鈞打來= =”
我還說: 你植物人已經好囉?
  他: 對阿 我現在都可以活蹦亂跳的了!
啃>”<~!! 好慘好慘!


4/2
哥哥 姑姑 以及大家都選在今天回來= =+
哇! 呵!
看了限制級保母vcd 是因為畫質不會說很清晰嗎?
我覺得還好!
可是故事結構不錯吧@@!
超可愛的囉>”< 呵呵!


4/3
去拜拜拜拜拜!
跟媽媽玩一整天天天天天!
吃了生日蛋糕˙_˙ 堤拉米蘇~ㄎ= =”


4/4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呵呵>”<!
我生日了 4/4~14歲
呀哈哈哈哈! 驕傲!
= =”
早上去學校收禮物~呀哈哈!
謝謝那些送我禮物的同胞們˙_˙
你們送我禮物我沒有道理不喜歡的!
所以謝謝你們>3<
嗚ˋ_ˊ! 呵呵!
一開始生日的時候心情很糟!
不知道在壞殺小的=3=
還想說去唱歌我要去唱 祝我生日快樂
唱到爽! 哭到爽!
阿那個姊姊還給我遲到一個小時才來接我
都快哭了ˊ_ˋ 自己整個感覺就是難過
還是到了最後一個小時我才開始慶祝的
可是慶祝的時候超開心的= =+
ㄎㄎㄎ! ㄎㄎ笑 ㄎㄎ笑!
所以~生日快樂囉^^!


嗯嗯*_*+
哈!

今天 有空 在 過來 新增 文章
阿捏嗚後沒? (後)

呵= =”

好 那我 這就 來去 撤退ˋˊ+
嘿嘿!

拜咿!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之前都聽到哭=3=” 想想! 我好多歌都聽到哭!
哈哈!

最近比較收斂的拉~呀哈哈!

好拉 大家 拜咿!
謝謝你看到這
也謝謝你支持這個報台
因為 真的沒有什麼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