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05:54撰夜

累翻

今天的感想是:

星期三的課表真是有夠爛!!!












地科地科家政家政體育音樂選修選修




加上今天地科去地科教室上課

體育又上游泳

中午儀隊練到一點

跑教室跑到瘋掉





還好我選修日文是在自己教室上課

不然八堂課都在外面跑

一定會死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地科上的是星座

其實還滿好玩的

而且還跑去地科教室看星星

(圓頂式投影機
 
 躺在地上看那種)

雖然是小小間那種(躺下去頭還會卡到牆壁)

我都不知道有這間教室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政

今天演什麼面試過程

我們這組的場子被我搞很冷|||

不過幾乎每組都演很棒



頌今天帥到翻掉啊!!

穿西裝外套超帥XD

超多人都在尖叫(其實好像是我跟蘇蘇為首XD)

不過頌都沒什麼台詞

都在裝酷裝沉默

而且都沒笑場耶

超強|||




演完蘇蘇還尖叫說要跟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b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今天又練了三轉半



糟到翻掉

左護法學姊今天一直在調我

結果做的還是一樣爛(泣)




最近練習被學姊調的時候都會很緊張

都不太敢出手

怕我做了之後

學姊會看到哭出來

覺得怎麼會有學妹槍法做這麼爛|||





不過今天放學自己練習的時候就比較歡樂一點

掉槍比較不會被罵

而且今天宥延學姊只有看到我的高拋

所以她還沒有崩潰的現象出現

(我不太敢告訴她高拋大概是我目前做最好的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