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59:15撰夜

串聯

同學BLOG上的
覺得很有趣就拿來寫了XDD







!!好孩子的超級英雄時間!!



1.如果你是戰隊的召集者,你會想替戰隊取什麼名字?

 [懶癌患者隊]  
 這樣我就有資格當隊長了bb



2.如果你可以挑顏色的話,想挑什麼顏色呢?

 [藍色]
 欸喲,這個還用問嗎?雖然是個很不熱血的顏色,但是實在太漂亮了~~



3.想拿什麼樣的武器?

 [劍]
 要拿當然要拿主角一點的武器,誰叫幾乎每部武俠主角的武器都是劍?



4.想要什麼樣子的必殺技?

 [黑洞]
 很有最終大絕招的感覺,聽起來就是一副無敵的樣子啊bb
 (雖然彌勒感覺上還滿遜的)
 不過事後的賠償費用一定很驚人XD
 (是說搞不好連路人都會一起吸進去|||)



5.替你的出場想一句口號。

 [不需要,我只要閃閃發亮的從天上降下來出場,
  配上大家驚愕崇拜感動慶幸安慰外加欣喜若狂的目光就夠了bb
  (旁邊會自動演奏主題曲)]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聲勝有聲阿~~



6.比較想躲起來變身還是當眾變身?

 [躲起來]
 我是低調人士XD(跟上一題完全顛倒)(毆)



7.會想要開著大型機器人在都市裡頭行走嗎?

 [不會] 
 我想要的是古典武俠(其實早就偏離了)(應該說打從一開始就不是)



8.請找你想組隊的人並配上顏色把棒丟過去XD(回頭找扔你棒的人組也OK)

 大家有空自己想吧XDD(不負責任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寫的很不好笑啦
提供大家我同學寫的XDD





1.如果你是戰隊的召集者,你會想替戰隊取什麼名字?
 
 「熱血笨蛋軍團!」


2.如果你可以挑顏色的話,想挑什麼顏色呢?

 紅色!因為很鮮豔很熱血可以當主角衝第一個!


3.想拿什麼樣的武器?

 不需要,要熱血當然是肉身搏鬥(炸)


4.想要什麼樣子的必殺技?

 連環奪命踢!


5.替你的出場想一句口號。

 「無論是週一到週五、週休二日還是例假日,正義戰士是不打烊的!來吧,讓我的熱情擊潰你!」……XDDDD


6.比較想躲起來變身還是當眾變身?

 當眾當眾XDDDD!多麼帥氣英勇容易出名的姿態呀。


7.會想要開著大型機器人在都市裡頭行走嗎?

 誰要啊,自以為科技,英雄好漢就是要肉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