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24:05"cute--傻妹★

★”自然就是美~☆

今天的天氣好熱好熱唷~~熱到我有點眼花花了*__*

我討厭太陽公公~~~本人就已經不白了~還出來露臉!!

真是一點都不體貼做防曬的辛苦...ˋˊ

拿起買了很久的衣服~~但卻都沒有穿*

興致起來~~就拍了照片!!  ↑上面~~~

晚上的時候  去眼鏡行  那個小姐看到我的說:你好瘦唷!

OS:會嗎? 我覺得我今天穿這樣很胖耶@@"
   而且最近煩惱的事情 那麼多 我當然會變瘦~~
   已經瘦到 自己都很想變胖= = 目前:39公斤


從外婆家回來後~~就把照片給PO上去~~

結果我乾妹看到了~~就說:越來越漂亮嚕~真的越來越正!

但我自己卻沒有任何感覺ˊˇˋ~~

我想...變漂亮也什麼用呢!?  

如果漂亮能擄獲"愛"的人的心  那我還會感到高興

如果只是招惹一些蒼蠅  那我寧願不要變漂亮!!

做自己就好了~~何必  需要變漂亮~~自然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