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1:19:57CU

變了嗎?



有位男孩一直都在等著一位女孩

但這位女孩卻好像不認識他

卻在他的世界一直頻繁的出現著

有一天男孩決定問清楚

為什麼女孩忘了

男孩來到了女孩常出現的咖啡廳

所坐的靠窗的位子留下一張紙條

你還記得曾經有一位在河堤上大叫的怪男生嗎

女孩看了紙條疑惑了好久

留下了這段話

對不起 這位留言者 我都不記得了

當男孩看著女孩所留的這段話

他想著是自己認錯人了嗎

還是天底下就是有這麼相似的人

但是男孩依然不放棄

天天都會在桌子上留下紙條

但是得到的回應卻常讓自己失望

終於再最後一次

紙條上的留話燃起了希望

方便碰個面嗎?  或是我留下我的號碼

我想見見這位留言的陌生人

男孩留下了這段話

那就在一樣的地點時間在這裡碰面吧?

碰面那天到來

2人帶著期待的心在等待著

男孩想著要問的事

女孩卻想著他是依個怎樣特別的人

兩人不約而同的在門口出現

在肢體碰觸的當下兩人感受到什麼......

坐下的同時兩人不發一語

男孩還是問了

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

女孩:我不記得我認識過你

男孩:你忘在那位怪男孩嗎

女孩:沒印象

男孩:我不會認錯的

女孩:我想你真的認錯了

男孩起身說了聲對不起~

真的是我認錯了嗎

還是我們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