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 10:23:03菜鳥便利箱

好期待我從加拿大買了iPhone 14!

蘋果在發佈會上公佈了最新的iPhone 14系列,相比之下香港的售價比iPhone 13系列只貴了美金100元,確實令人感到意外。這是因為聯繫匯率的關係,這真的是蘋果發佈以來賣最貴的iPhone了。現在去看美元兌港元匯率好像也蠻吃力。

雖然如此還是有蘋果粉照例,只要有新發佈必定購入。問了一些朋友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顧慮去換手機,哪來的錢?原來他們都有在定期存美金,因此從美國下單貌似比較便宜的樣子。另外還可以從加拿大下單,靠近美國價格也比較便宜,因此我去看了加元兌港元,好像還可以,之前有存一些加幣。

在Google搜索iPhone 14,會發現各地的iPhone新聞。澳洲新聞以「iPhone 14實在太貴令困粉崩潰」為標題,反映出網友的反應,其中脫離不了「需要賣腎、賣肺」的言論,似乎這價格也超出網友預估的範圍,若現在澳元兌港元請澳洲朋友買似乎也很吃力。

除了澳洲和美國,我也請各地的朋友看看當地iphone 14的價格,日本朋友說現在日元兌港元去買也不划算,換日幣來存還比較划算,現在日幣下跌。英國朋友也覺得現在英鎊兌港元不那麼樂觀。

所有我還是請加拿大朋友幫我買了,哈哈!期待~之前本來打算去加拿大旅遊,疫情後就取消了。換好的加幣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了~感謝自己平時在IB換匯以備不時之需XD  IB優惠超多。

若大家要開戶買美股,歡迎參考IB 開戶優惠港股戶口,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