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9:36:13血染的風采

好久不見 開學了~~~

今天的我起床起的非常不甘願
因為我知道今天要開學
實在不太想離開那溫暖的棉被
假日和平常的心態真的差好多
一到學校~
熟悉卻一段日子沒聽到的嘻笑聲
讓我突然有精神了起來
可是沒多久又要掃地了.....
掃的次數比掃我家還有多次...
搞什麼阿= ="
然後掃完沒多久就開始開學典禮
當我聽著校長無聊的致詞
突然睡著了~~
睡著睡著
禮堂裡面的人開始吵起來
這時我才知道快解散了
當我起來時
脖子感到非常酸痛
睡姿不對 唉唉..
下午三節課
其中一節去拍團體照
一張是正常的
兩張要擺poss
拍照又為了我今天多了不少樂趣
然後不少人又去科館四樓討論怎麼拍大頭照
討論了很久才決定
當第一個人拍完的時候
又要掃地了....
搞啥..早上掃完現在又要掃
又不是菲傭
可是說真的 學校的有些人真沒公德心
早上掃完 下午又有垃圾...
就是這些人降低學校格調的



今天晚上突然想到去學校看我的補考成績
結果..英文pass...
好高興~一年級到現在就這次沒被當
感謝老師留情~~
上學期的必修科目都沒被當
happy~~~~~



血染的風采 好久不見的一篇 2006/1/13 pm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