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0:45:08第十三個人

事情總在還沒開始時就結束了

聖誕節
很多人都很開心的在過
但是現在的我卻開心不起來
今年的12月
有很多事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件大事
接待日本生做交流、考生物奧林匹亞、聖誕節、運動會、校慶、跨年
基本上是一個看起來很多采多姿的生活
的確
一直到剛剛我都還相信著
這次的寒假是有史以來最長的
但這個想法在剛剛
被拋棄了
現在... 很矛盾......

像上星期的生奧
我居然過日子過到忘了這回事
起床開電腦後才想到
急急忙忙
一路上又跑又跳的趕去
結果還是差了七分鐘左右
沒辦法進去考
車錢也是自己吸收= =

聖誕節到了
而童年離我遠了
我家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更沒所謂的禮物
只能家裡餅乾吃吃就算了
的確
一個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人
根本不會有聖誕節
唉......
該怎麼說勒
我居然一點都不想跟家人一起過
甚至只想跟朋友一起過
很奇怪......

補完習回到家
我爸睡了
很正常
反正平常沒跟他說什麼話
不知從何時開始
只要他不在家或是他睡著
我就感覺比較輕鬆
唉......
挺可悲的

剛我媽說
今年農曆過年一樣要到南部
去北港拜拜
玩幾天
然後到外婆家
再回來台北
然後在跟我那些姑姑吃飯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寒假
就這樣沒了......

說實在的
我又不信教
要我拜拜
感覺似乎沒什麼意義
算了
當演戲
他們高興就好
長越大就越不想和家人出去玩
和我爸媽
總是有一大堆顧忌
跟我弟妹年齡又相差太遠
說真的
像這樣出去玩
是真的在玩嗎??
跟朋友出去玩不必有那麼多的拘束
這樣似乎比較像是在"玩"吧!?

生長在大家庭
很累
總有一些特定的家庭聚會
有我   不會怎樣
沒有我   也不會怎樣
真的沒有一定要去的道理......
 而且我討厭那些說長道短的話語
大人總是愛比較
在謙虛說自己小孩有多不好(相信我,這對小孩的信心影響很大)
有時候很想說:
「是怎樣!?我是得罪什麼人嗎?聊天那壺不開提那壺,沒事提到我身上幹麻!?」
但最後還是得笑笑得
想想那時的表情
我肯定會殺了自己= =
被暗打一棍還陪笑臉= =
腦袋有洞......
通常那些親戚回來
都會待上一天
那一天 會很痛苦......

有時候會覺得很洩氣
明明自己有努力過
卻沒得到讚美
反而得到一些令人難過的話語
後天校慶
所以下星期一補假
可是我還是哪都不能去
只能在家看書
大人總認為小孩都在玩
然後只會責怪小孩的成績不好
有的時候
心裡不禁會有個疑問
「你當時考很好嗎?為什麼只會一味的怪我考不好?而不去思考我過程中的努力?」
其實不是我下星期一一定要出去
只是感覺辛苦了沒價值
說真的
每天面對那種放棄的眼神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累了 已經不想再去看任何一秒
因為我知道
即使再多看一秒
也不會改變......



我果然不適合董事長的生活
每天的行程都由秘書排
果然
自由價更高
討厭那種還沒放到假 就得知放假期間有一堆功課要做的感覺
啊不就等於沒放假



現在的心情......煩......
希望明天的運動會和後天的校慶可以把不愉快的心情帶走


(諸位,看的很累吧!?這麼長,辛苦了~休息一下,進廣告囉~)


(以上的言論只是發洩情緒,沒針對某些人)

上一篇:人的一生-戲

下一篇:

小中 2009-12-25 23:01:38

呵呵
開心點吧...
還是老話一句
不開心想想我吧^^
好帥))
這樣就開心啦~

版主回應
= =
我怕我更難過了
哈哈~
2009-12-31 01:05:22